【囍】婚禮會場佈置_葳尼獨創婚禮設計

 
結婚當天,沒能仔細看Celine幫我們佈置的會場。
 
還記得那天,去髮廊剪頭髮,正在苦思會場該用哪種色系佈置時,好巧不巧,
 
剛好給我翻到了一本專門介紹婚禮會場佈置的日本雜誌,看到以黃色系為主
 
的佈置技巧時,馬上眼睛被電到,立刻就覺得這就是我想要的。

一剪完頭,馬上call給小乖,說我已經決定就是黃色系了。
 
剛開始小乖還覺得很怪,畢竟很少人會以黃色為主調,不是紅、紫、金就是白。
 
不過我好愛黃色(我承認我有就是要跟大家不一樣的叛逆心),顧及長輩喜事
 
就是要紅的想法,就與Celine溝通:
 
布幔使用紅色(黃色的也很怪)、花卉以黃色為主、紅色為輔。後來發現黃與紅,不就是hide的配色嗎?

好吧~是到如今,剛脆也把hide拉下來,主題就把它設定為「搖滾風」。
 
我們自己提供了hide的黃紅愛心吉他、hide娃娃、小乖鍾愛的馬丁尼
 
造型燈飾、米老鼠電話(愛湊熱鬧) 等自有商品。

然後Celine也很厲害,我先前有傳給從雜誌擷取的花卉圖片,然後她真的就幫我變出來了耶。
 
大推喔~整個佈置費用3萬元有找,如果找傳統的花藝公司,要達到「佈置」的效果,我想10萬跑不掉。

小乖,你真是要感謝我阿。看! 我又幫你省了一筆費用。(人妻暗想:省下來的費用剛好可以挪來當我的置裝費~)

‧文章連結http://inosa5011.blogspot.tw/2009/12/blog-post_30.html
 
‧以下是相簿的註解

婚禮佈置(晶華酒店3F)黃酒紅~就是愛X-JAPAN-Hide搖滾樂

這一對認識的過程很特別的新人.都很喜愛X-JAPAN-Hide搖滾樂.特別佈置一個搖滾區域去呈現新郎的珍藏品
 
新娘則是希望花卉以黃色系做設計.整 體的美讓賓客與飯店人員都讚賞有佳喔~
 
真是越來越喜歡婚禮工作.每次的不同主題設計考驗都讓人興奮地躍躍欲試呢^^
 
arrow
arrow

    葳尼獨創婚禮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