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美的婚禮佈置by 葳尼Celine

最近有些年底要結婚的朋友頻頻在問我,所以將本來寫在YAHOO的文章轉貼過來囉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對於佈置上其實我是有點點要求的,
 
雖然也知道其實花太多錢在這上面不太實際
 
但是在預算允許的範圍之內,還是很希望可以照自己的感覺做
 
很高興找到葳尼的CELINE
 
當初在VW非常婚禮上看到他有婚禮小物的教學,覺得她作的東西很有質感
 
剛好當時RENEE也要找訂婚宴的佈置
 
也就和RENEE一起到CELINE的工作室去瞧瞧
 
果然,CELINE的日籍先生是平面設計師,
 
做出來的東西當然和一般婚佈有所區別
 
我們一起腦力激盪一些想法
 
最重要的是,CELINE他們讓人有很認真,
 
牆是我和CELINE一起想出來的
 
主要是因為我和ㄚ輝很想佈置一些我們認識17年間
 
對我們來說很重要的東西
 
所以其實相片牆上並不一定是我們的照片,
 
有朋友的家人的甚至是家裡狗狗的照片‧
 
當天有很多人都圍在那邊看,效果真的很不錯
 
而宴客的BANDO的顏色和風格與教會的莊嚴實在有蠻大的落差
 
我們也巧妙的用花材的顏色還是做了串聯
 
同時我就是因為喜歡BANDO夜店的風格
 
所以不希望佈置完變成是太浪漫或可愛的感覺
 
CELINE也幫我辦到了!最終的結果可以說是非常的滿意!
 
因為很多朋友在問,希望能參考,所以列出大概包括的項目如下:
 
教會--收禮桌,迎賓版,走道20對花圈(後來也延用在宴客桌花),
 
台上的鮮花佈置,台上花圈,門上的花把
 
BANDO--收禮桌,相片桌,相片牆,入口紗帘,入口走道花瓣+蠟燭,
 
所有的宴客桌花(我們沒用BANDO的,是沿用教會的花圈),
 
會場內壓克力箱的裝飾,入場時賓客灑的花瓣,獻給父母的兩個花束,
 
迎賓版,還有請CELINE幫我們印祝福小卡,謝卡座
 
也包括CELINE手工做的送客糖果盤(用完是給我們),
 
桌上迎賓版(也是給我們紀念),還借我們點燭器,造型敬酒杯等東西

還有葳尼Celine和他的日籍先生Tatsuya
 
謝謝你們精心的佈置
arrow
arrow

    葳尼獨創婚禮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