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婚禮雖然已經落幕了,但是很多的親朋好友跟我們一樣仍然沈浸在婚禮當天的喜悅,為什麼會這樣呢?我和老婆在想:應該是我們把我們想表現的感覺,毫無保留地呈現出來吧。
 
宴客餐廳的選擇不管是好或是壞,我相信新人都還是會想好好的把場地佈置一番,不管是印度風、希臘風、峇里島風,阿是卡哇依風,重要的是獨一無二,並且新人想要把幸福的喜悅完全地表現給親愛的來賓們。於是,我們倆當

然也不能免俗的,開始上網找廠商囉。建議新人最好三選一就好了,不然會很難下決定。也因此我們倆就先把我們要的感覺給定下來,獨一無二是首要的考量,再來我們要表現得很有喜氣的感覺,自然且溫馨,那麼喜氣怎麼表達

最好呢?最簡單的就是視覺的表達,紅色代表喜氣,加上我們倆都愛金色,所以,我們顏色就以金跟紅為主(我有附上影音連結),再來就是溫馨的感覺囉。

文章引用自非常婚禮網站http://verywed.com/forum/mtalks/21887-1.html
arrow
arrow

    葳尼獨創婚禮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