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Eva新娘的推荐分享~今天又有網友告訴我看到推荐文~真是好感動~

Eva算是很早就簽約的新人.一年前就已簽訂佈置合約

當時我說不急呀~還可以有許多時間多比較!

她即說出讓我極為感動的話:

葳尼是我婚禮佈置的首選.趕緊訂下來比較放心
 
這時我已經感動的呢~更感激佈置完成後的此時還默默的幫葳尼推荐
 
有一天還接到Eva宅配給我們一盒真的很好吃又健康的手工喜餅~真的好感恩^^

 
引用VW詳全文http://verywed.com/forum/read.php?f=1&i=1501704&t=1501704

婚禮佈置,

我請的是葳尼獨創婚禮佈置,

他們精緻細膩的風格,

十分吸引我。

在訂婚宴前夕,

我們的賓客名單一改再改,

Celine一點也沒有不耐煩,

我們臨時追加了不少項目,

像是喜糖盒、金莎花、手工香皂等等,

Celine也能在短時間內如期交付,

還額外借了我們一些東西,

諸如花童灑花的竹籃、化妝箱、送客喜糖盤等等。

能與他們合作,真的是很美好的經驗。

也跟大家推薦,這一家優質的婚禮佈置廠商。

我們希望以溫馨低調為主題,Celine也特地為我們主題製作了這張大圖輸出,大量的親情友誼回憶照片。

聽Celine說,光是設計編排就花了快一天,整個檔案很大,只能分區修圖,跑完就花了八小時。

看到當天不少親友在海報前駐足欣賞,事後不少親友表示,在海報中看到自己,覺得很感動,讓我們聽了也覺得窩心。

arrow
arrow

    葳尼獨創婚禮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