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新娘的來信真的很開心~感動...

Dear Celine,

那天一踏進會場,看到你我就安心很多。你和Tatsuya超認真地啊,把所有東西都用那小卡車搬到台中來,真是太厲害了。

我超喜歡你為我們搭的金紅雙色入口,為這個場地撐起了氣氛,如果沒有你們,我真的不知道會變成怎樣.......

很高興婚禮順利地結束囉,這幾天收到饅頭爸婚攝的照片,看到你的佈置,真的是太開心啦~~超美的!尤其本小姐最知道

場地原本長怎樣.......是你們救了它,真的!!很抱歉那天一團混亂忘了買便當給你們,應該都餓昏了,真的很對不起。

總之希望你能感受到我最真誠的感謝,沒有你們,那天不會這麼完美唷~

從來沒有自己辦過大型活動,所以一切都很陽春又混亂,但是只有你們都不用令我擔心,表現地比我想的還讚!

你放心,有朋友要結婚佈置,我一定大力推薦你們唷~~~

對了,我想跟你要你放到網路相簿上得照片可以嗎?想留作紀念。因為只有你的沒有賓客在照片裡,會清楚很多。

還是感謝再感謝啦^^

也祝你們工作室越來越旺,生意興隆~

苑新

arrow
arrow

    葳尼獨創婚禮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